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青海果洛州邀请专家对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现场审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青海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扎实开展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好做优,尽快将具有果洛特色的产品推向市场,5月31日至6月4日,青海果洛州市场监管局邀请专家对10家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食品生产许可现场审查。
  为扎实开展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好做优,尽快将具有果洛特色的产品推向市场,5月31日至6月4日,青海果洛州市场监管局邀请专家对10家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食品生产许可现场审查。
 
  前期工作中,州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先后多次到企业实地调研,在企业厂房车间设立、设备选购、生产工艺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督促企业规范生产,达到食品生产加工相关要求。
 
  现场核查工作中,审查组严格按照《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品生产许可证审查通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全面、认真的审查。审查过程中,审查组深入生产现场查看实际情况,对照材料一一对生产环境、生产设备、功能间布局、内部生产运行管理制度以及从业人员培训考核等基础性材料进行了详细核查。针对企业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审查组下达了整改意见,要求其限期改正。
 
  通过现场审查,9家食品生产企业各项条件基本符合相关规定要求,通过现场核查。
 
  来源:果洛州市场监管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