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食品药品典型案例(第一百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9  来源: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食品药品典型案例(第一百批),食品领域案例有烟台市蓬莱区深鑫水产品经销处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未按规定要求销售食品案;沃族(蓬莱)葡萄酒庄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案;蓬莱市新港街道汇益茶叶经销处经营标签不符合法定要求的食品案;蓬莱市博展商贸城品芝然茶坊经营标签不符合法定要求的食品案等。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食品药品典型案例(第一百批),食品领域案例如下:

  烟台市蓬莱区深鑫水产品经销处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未按规定要求销售食品案

  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对烟台市蓬莱区深鑫水产品经销处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当事人采购食品未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合格证明文件、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食品和未按规定要求销售食品的违法行为。当事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七十一条和第六十八条的规定。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和第一百二十六条的规定,给予当事人警告、没收涉案物品和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沃族(蓬莱)葡萄酒庄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案

  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对沃族(蓬莱)葡萄酒庄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当事人生产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食品的违法行为。当事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七条第三款的规定。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当事人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蓬莱市新港街道汇益茶叶经销处经营标签不符合法定要求的食品案

  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对蓬莱市新港街道汇益茶叶经销处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当事人采购食品未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合格证明文件、经营标签不符合法定要求食品的违法行为。当事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和第六十七条的规定。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和第一百二十五条的规定,给予当事人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烟台市蓬莱区溪嘉海产品超市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案

  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对烟台市蓬莱区溪嘉海产品超市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当事人采购食品未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合格证明文件、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食品和未按规定要求销售食品的违法行为。当事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七十一条和第六十八条的规定。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和第一百二十六条的规定,给予当事人警告、没收涉案物品和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蓬莱市博展商贸城品芝然茶坊经营标签不符合法定要求的食品案

  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对蓬莱市博展商贸城品芝然茶坊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当事人采购食品未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合格证明文件、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期食品的违法行为。当事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和第三十四条的规定。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和第一百二十四条的规定,给予当事人警告、没收涉案物品和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山东良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案

  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对山东良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当事人采购食品未查验食品合格证明文件和生产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食品的违法行为。当事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和第七十一条的规定。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和第一百二十五条的规定,给予当事人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