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排查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0  来源:东昌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8月29日,东昌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排查整治行动部署会议,推动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
   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8月29日,东昌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排查整治行动部署会议,推动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
 
  会议针对食品安全问题,制定了详细的行动计划,包括任务时间节点、具体实施方案等,提出了排查整治行动的任务和目标,强调了排查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单位按照计划有序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积极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排查整治行动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了校园周边和农村地区这两个重点监管区域,要求加强对重点区域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督促整改,对违法违规的行为依法处理。会议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信息化建设,实现食品安全监管的全程可追溯。
 
  本次食品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排查整治行动部署会议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保障人民健康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措施。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保障老百姓的食品安全。
 
  会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食品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排查整治行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