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菲律宾国家粮食局提高水稻收购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0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据《菲律宾星报》9月19日报道,菲国家粮食局(NFA)理事会决定提高干稻谷收购价至每公斤19至23比索(约2.5至3元),湿稻谷至每公斤16至19比索(约2至2.5元)。
  据《菲律宾星报》9月19日报道,菲国家粮食局(NFA)理事会决定提高干稻谷收购价至每公斤19至23比索(约2.5至3元),湿稻谷至每公斤16至19比索(约2至2.5元)。菲水稻生产成本为每公斤14至15比索(约1.8至1.9元),新价格将增加农民收入。菲国家经济发展署(NEDA)署长巴利萨坎表示,NFA采购将集中在供过于求的水稻主产区。此外,菲海关局(BOC)9月16日在马尼拉汤都区(Tondo)的三个仓库中查获了从越南、泰国和缅甸非法进口的价值9020万比索(约1160万元)的3.6万袋大米。BOC表示,不排除该批大米系人为囤积以保持高价的可能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