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境外涉农信息快报(第381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0  来源:农业农村部
核心提示: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发布境外涉农信息快报(第381期)。
   1. 据成功农业网站近日消息,美国农业部长宣布根据美国农村能源计划 (REAP)和通货削减法案拨款2.66亿美元,为全国1334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贷款和赠款,重点面向农业生产者和农村小企业,40%的资金将流向边缘化、缺乏投资和服务的群体。自2022年12月以来,美国农业部已通过REAP提供了13亿美元的资金。
 
  2. 据澳大利亚农渔林业部长网站近日消息,澳大利亚议会已通过《2022年出口管制修正法案(简化行政流程)》,旨在简化与货物出口相关的行政流程。澳联邦农渔林业部长表示,该法案的修订将有助于与贸易伙伴更有效地共享信息,简化出口流程,使企业出口更加便利。澳联邦农渔林业部将定期审查出口管制立法,以确保其与国际市场发展、监管变化和行业实践保持同步。
 
  3. 据俄罗斯PRIME通讯社近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表示,建立相互保障体系将有助于恢复黑海粮食协议,并称恢复粮食协议是联合国的优先事项之一。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和联合国于2022年签署黑海粮食协议,旨在促进俄乌粮食出口。俄罗斯方面曾多次表示,协议中的涉俄条款并未得到履行,并于7月宣布暂停粮食协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