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印度Dhanuka Agritech推出除草剂Tizom(氯吡嘧磺隆+嗪草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近日,印度农化公司Dhanuka Agritech Limited宣布推出新型除草剂Tizom。Tizom由Dhanuka Agritech与日本日产化学合作开发,复配氯吡嘧磺隆6%和嗪草酮50% WG两种活性成分,可高效防除窄叶杂草、阔叶杂草和莎草,用于甘蔗种植者控制甘蔗作物中的杂草,提高农场的甘蔗种植收益。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近日,印度农化公司Dhanuka Agritech Limited宣布推出新型除草剂Tizom。Tizom由Dhanuka Agritech与日本日产化学合作开发,复配氯吡嘧磺隆6%和嗪草酮50% WG两种活性成分,可高效防除窄叶杂草、阔叶杂草和莎草,用于甘蔗种植者控制甘蔗作物中的杂草,提高农场的甘蔗种植收益。
 
  Tizom的主要优点之一是可以在保证甘蔗作物不受威胁的前提下锁定并杀灭杂草,并长时间控制杂草,确保蔗田长期无杂草。
 
  Dhanuka Agritech联席董事总经理Rahul Dhanuka表示,Tizom将进一步增强其甘蔗产品组合,对甘蔗种植者提供极大的帮助。Tizom是Dhanuka Agritech继推出6款生物制品、2款除草剂和1款杀虫剂之后,在本财年推出的第10款产品。Dhanuka Agritech为本财年制定了积极的增长计划,将在六个月内再推出3~4种产品。
 
  Dhanuka Agritech还表示,选择性对于保护甘蔗植株免受杂草侵害、确保作物最佳生长和收成至关重要。Tizom将消除印度甘蔗种植者的一大障碍,简化作物管理并提高产量。
 
  目前,Tizom已在卡纳塔克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泰米尔纳德邦上市,还将在其他邦上市该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