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智利环境监管局应用新的生产监管系统,避免三文鱼超产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9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智利《信使报》10月12日报道,为落实“智慧环境”战略、避免三文鱼行业超产问题,智利环境监管局(SMA)于9月中旬在三文鱼肥育中心(CES)开始实施新的生产周期监管系统,持续跟踪三文鱼养殖过程。
  智利《信使报》10月12日报道,为落实“智慧环境”战略、避免三文鱼行业超产问题,智利环境监管局(SMA)于9月中旬在三文鱼肥育中心(CES)开始实施新的生产周期监管系统,持续跟踪三文鱼养殖过程。该系统根据智国家渔业水产养殖业服务局(Sernapesca)的水产养殖检查信息系统(SIFA)更新的数据,结合养殖中心在国家水产养殖登记系统(RNA)中的信息,及其环境认证决议(RCA)所授权的最大产量,通过新算法预估养殖中心某一生产周期产量,若存在超产风险,将提前告知养殖中心,以便其及时作出调整,避免超产问题实际发生后一切为时已晚。SMA局长普卢梅尔(Marie Claude Plumer)表示,该机制可以提前降低超产风险,更好保护环境。企业不应仅仅关注如何获得RCA后投产,更应遵守各项规定,承担相应责任,最大限度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截至目前,SMA已正式通知237家CES,其中99家位于湖大区,108家位于艾森大区,30家位于麦哲伦大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