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智利农业部长赴深圳港考察水果出口物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7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2023年中国“智利周”(Chile Week China 2023)深圳站开幕之际,智利农业部长埃斯特万·巴伦苏埃拉(Esteban Valenzuela)与智利出口促进总局(ProChile)率领的代表团,共赴智利对华出口战略要地深圳港进行实地考察。
   2023年中国“智利周”(Chile Week China 2023)深圳站开幕之际,智利农业部长埃斯特万·巴伦苏埃拉(Esteban Valenzuela)与智利出口促进总局(ProChile)率领的代表团,共赴智利对华出口战略要地深圳港进行实地考察。
 
  智利农业部网站10月14日消息,巴伦苏埃拉表示,深圳港是中国接收智利水果、禽肉和猪肉的重要港口。特别是在智利对华出口的车厘子中,1/3在深圳港完成装运后,经铁路运往中国南部和中部内陆地区。因此,深圳港对智利出口的战略意义极其重要。
 
  巴伦苏埃拉补充,智利出口物流链,尤其是本季的出口物流链正不断完善,这对于智利进一步开拓市场,将高质量水果快速运抵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ProChile局长伊格纳西奥·费尔南德斯(Ignacio Fernández)对中国港口建设表示认可,并称实地考察深圳港能让“我们更好了解智利水果是如何到达这处港口的。我们希望知道水果到达了哪里,想知道物流情况,想知道整个过程是如何完成的,当然也想同中国当局保持良好关系。希望国际贸易继续保持畅通,智中贸易继续增长”。
 
  据统计,自2018年以来,中国已成为智利林业和畜牧业产品主要目的地市场,得益于此,2022年智利农业、畜牧业和林业出口总额高达54.16亿美元。因此,对智利来说,与中国在可持续生产、水资源高效利用、新技术融入,以及学术和科学合等领域取得进展,十分重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