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康雅酷 | 从“食”开始助你健康入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0
核心提示:鲜煮酸梅汤的程序不算简易,对于时间紧迫又“手残党”的人士来说,是一项困难工程。而康雅酷家的酸梅粉,便很大程度的替消费者解决了这类困扰。精选无污染、果实饱满的酸梅,古法熬制、浓缩提取,在粉质细腻方便冲饮的基础上,保留了其原有风味与功效,受到消费者喜爱。
   天气逐渐转凉,很多人开始琢磨起花式养生,通过食补来保持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但其实刚经过酷暑,人的脾胃功能有所减弱,骤然进补会加重脾胃负担。应从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开始,逐渐过渡。
 
  润燥增酸便成为首要任务。“秋燥”易损伤肺气,导致人体内津液耗散,出现各种干燥的表现,比如皮肤干燥皲裂,口鼻干燥,咽干口渴等,此时在饮食方面应该要以清淡为主,多吃蔬果,也要适量选择一些酸的东西以滋阴润肺、生津止渴。因此,有提神醒脑、平降肝火、润喉滋养、促进消化等多样功效的酸梅汤便成为了畅销品。
 
  鲜煮酸梅汤的程序不算简易,对于时间紧迫又“手残党”的人士来说,是一项困难工程。而康雅酷家的酸梅粉,便很大程度的替消费者解决了这类困扰。精选无污染、果实饱满的酸梅,古法熬制、浓缩提取,在粉质细腻方便冲饮的基础上,保留了其原有风味与功效,受到消费者喜爱。
 

 
  将康雅酷酸梅粉倒入杯中,按1:10的比例加水(冷热均可)搅拌均匀,速溶即饮,汤味浓郁。吃火锅、串串、烧烤后来一杯,酸甜可口,清爽解腻。你以为酸梅汤的做法仅限于此?不不不,还有更多美味健康的做法等你解锁。
 
  酸梅冰粉粉花式搭配
 
  事先准备好康雅酷冰粉粉、酸梅粉,清水以及山楂碎、葡萄干、芋圆等配料。将酸梅粉和清水按比例调配好并煮沸,然后将冰粉粉倒入煮沸的酸梅汤中搅拌溶解,放置冷却到凝固。将凝固的酸梅冰粉用刀划小块,按个人喜好加入山楂碎、葡萄干、芋圆、红枣片等配料,一份酸梅冰粉就做好啦,简单易上手~
 

 
  酸梅汤桂花吸吸冻
 
  事先准备好康雅酷白凉粉、桂花酱、酸梅粉。将清水中加入桂花酱、白凉粉搅匀煮开,倒入碗中冷却成冻。此时可以制作酸梅汤备用。然后将桂花冻打底,倒入酸梅汤,放上薄荷叶装饰,还可以加上几片柠檬,味道更佳。酸甜可口的酸梅汤桂花吸吸冻就做好啦,分层效果还是非常漂亮的,有客人来家里吃饭,做上一杯,就等着被夸吧~
 

 
  在面对消费需求多样化的今天,如何提升美誉度与忠诚度是摆在众多品牌面前的难题。康雅酷深知满足消费者真正需求的重要性,数年来秉持初心,研发十余种冲调类产品,在保持品质的基础上,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方便的食品。面向未来,康雅酷将继续站在消费者角度为其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其健康方便生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