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康雅酷:传承古法熬制,酿造香醇红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3
核心提示:块红糖砖在当前快节奏生活中使用起来并不方便,因此市面上常见的有分装一次性使用红糖或是粉末状红糖,但也同样存在冲泡困难、口感粗糙的问题。康雅酷深刻洞察市场推出一款液体红糖。甄选高山汁多甜脆甘蔗,以传统压榨、古法熬制的方式提取出甘蔗原浆,在确保其顺滑浓稠口感的基础上,保留甘蔗原有营养,再装成小袋,以便多场景适用。所有过程均经过第三方检测,符合国家标准,喝的安心,喝的放心。
   《本草纲目》中记载,“沙糖性温,和脾缓肝”,沙糖便是现在的红糖。从古至今,红糖被运用在多种食物里,它的身影几乎出现在了每家每户,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而红糖又是如何制作的呢?红糖是蔗糖的一种,其传统制法是用石碾或木碾压榨出甘蔗汁,通过逐级蒸发浓缩,达到一定饱和度后搅拌并冷却。高浓度的糖浆在冷却后会凝固成为固体块状的粗糖,也就是红糖砖。这样的传统做法保持了甘蔗原本的营养,除了具备糖的功能外,还含有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如铁、锌、锰、铬等,可以快速补充体力,因此具有“温补”的功效。
 
  大块红糖砖在当前快节奏生活中使用起来并不方便,因此市面上常见的有分装一次性使用红糖或是粉末状红糖,但也同样存在冲泡困难、口感粗糙的问题。康雅酷深刻洞察市场推出一款液体红糖。甄选高山汁多甜脆甘蔗,以传统压榨、古法熬制的方式提取出甘蔗原浆,在确保其顺滑浓稠口感的基础上,保留甘蔗原有营养,再装成小袋,以便多场景适用。所有过程均经过第三方检测,符合国家标准,喝的安心,喝的放心。
 
  液体红糖只能冲水喝吗?其实不然,生活中有很多美食都离不开它的加持,快来看看液体红糖可以做出哪些美味吧!
 

 
  红糖冰粉
 
  事先准备康雅酷冰粉粉、液体红糖以及冰粉伴侣。将冰粉倒入沸水中搅拌溶解,放置等其冷却凝固,用刀划小块盛出后,淋上液体红糖,按个人口味喜好加入水果、芝麻、山楂碎、葡萄干等冰粉伴侣,简单易上手的红糖冰粉就做好啦!清爽解腻,又润喉滋养。
 

 
  红糖荷包蛋
 
  事先准备好生姜、红枣、清水、枸杞、酒酿和康雅酷液体红糖。将水煮沸后加入液体红糖、红枣、生姜片焖煮,然后转至小火将鸡蛋打入锅中,让其自然成型入味,随后倒入酒酿煮沸,片刻后红糖荷包蛋就出锅啦,制作过程超简易。适量红枣、红糖具有益气补血的功效,同时搭配鸡蛋,不仅可以为经期女性增加能量,适当缓解痛经;也同样有助于为产后恢复的女性提供能量。
 

 
  红糖姜茶
 
  准备好康雅酷液体红糖、去皮的姜片、去核的红枣以及枸杞,放入容器里加入清水炖煮半个小时即可,还可以按个人喜好放入玫瑰花等配料。别看它做法简单但功效却不容小觑,不仅可以补血驱寒、预防感冒,还能促进血液循环,适当缓解痛经,尤其趁热喝,效果最佳,赶快做起来~
 
  此外,液体红糖还可以和多种食材搭配,制成红糖糍粑、红糖凉糕、红糖窝头、红糖锅盔等等,美味又营养;而当其与乌梅、山楂、枸杞、桂圆等搭配食用时,将会产生出更多有益健康的美食,何乐而不为?
 
  在基于消费需求巨大化和产品同质化的今天,如何才能创新出更优质、更独特的产品成了重要议题。康雅酷在怀揣初心的基础上,洞悉市场变化,不断创新出价好质优的产品,更好地服务消费者。面向未来,康雅酷还会继续坚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其提供一站式服务,探寻和满足消费者真正需求,砥砺前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