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兰州榆中县贡井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9  来源:甘肃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增强校园食品安全意识,鼓励师生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共治,巩固校园食品安全良好态势。近日,榆中县贡井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辖区乡镇政府走进榆中县第四中学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增强校园食品安全意识,鼓励师生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共治,巩固校园食品安全良好态势。近日,榆中县贡井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辖区乡镇政府走进榆中县第四中学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贡井所工作人员为广大师生介绍了当前食品安全现状,阐述了垃圾食品及“三无”食品的危害,对学生健康饮食、如何维权等内容提出了具体建议。并现场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读本320余份,倡导学生关注食品安全,养成良好饮食习惯,自觉抵制“三无”食品及各种不合格食品,从而在学生心中树立起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
 
  下一步,贡井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强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切实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