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星聚无界”,2024上海米其林指南榜单发布!官方合作伙伴欧丽薇兰橄榄油荣耀见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0
核心提示:欧丽薇兰橄榄油相信与米其林指南的合作,彼此秉承成相同的美食理念,在餐饮上的创新探索精神,将推动彼此共同为更多的美食爱好者带来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2024上海米其林指南于11月16日正式发布。作为米其林指南食用油品类唯一官方合作伙伴—源自地中海顶级专业的橄榄油品牌欧丽薇兰橄榄油荣耀见证携手摘“星”,共同抒写这“星聚无界”的美食盛典。


 
  摘“星”,官方合作伙伴欧丽薇兰橄榄油见证上海餐饮的无限想象
 
  今年,是米其林指南进驻上海的第八年,也是欧丽薇兰橄榄油作为米其林指南食用油品类唯一官方合作伙伴携手摘“星”的第四年。
 

 
  此次榜单共有148家餐厅上榜,超越了以往任何一届上榜餐厅的数量,呈现出中国内地最为壮大的一次榜单。其中,共有23家餐厅是今年首次上榜,5家餐厅新获米其林一星、5家餐厅首次进入必比登推介榜单。海纳百川,这是此次2024上海米其林指南的最大亮点,出现在榜单中的菜系包括了本帮菜、粤菜、川菜、泰国菜等各式菜系,覆盖多种烹调风格,其中也不乏一些小众美味的优秀餐厅。
 

 
  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格温达·普勒内克(Gwendal Poullennec)对此评论:“晋级和新登榜单的餐厅勾勒出一幅繁盛的沪上美食画卷:烹饪理念与技艺在不同国家和文化背景的厨师之间交流碰撞;每种菜式和创意都展现了无限的想象。”
 
  创“新”,官方合作伙伴欧丽薇兰橄榄油共同探索无穷创新可能
 
  作为米其林指南食用油品类唯一官方合作伙伴—欧丽薇兰橄榄油以探索精神出发,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探求橄榄油与中式烹饪的融合创新,在追求兼顾菜品的美味与健康不断探索。
 

 
  同时,欧丽薇兰橄榄油联合众多美食领域的资深博主及专业厨师等,通过视频及图文形式共同探寻橄榄油和中国味道的结合。高级食材间的碰撞和探索,传统的东方韵味和西式风情结合,打造出更多橄榄油新中餐的创新菜品。在社交平台上广泛传播,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到欧丽薇兰橄榄油新中餐的创新理念,领略舌尖绽放的别样滋味。
 
  匠“心” 欧丽薇兰橄榄油重新定义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标准
 
  米其林指南的诞生,在全球范围内给美食爱好者提供了一套“标准答案”。而作为米其林指南食用油品类唯一官方合作伙伴—欧丽薇兰橄榄油,拥有目前国内唯一获得国际橄榄理事会(IOC)认可的感官&理化实验室。也为什么是“优质”橄榄油提供了“标准答案”。
 
  优质的特级橄榄油不仅要满足纯度的真实性,还要确保其新鲜度,二者缺一不可。
 

 
  欧丽薇兰甄选地中海产区优质橄榄果,采摘后24小时内纯物理低温即时萃取,只取第一道果油,充分保留橄榄果的新鲜与营养。同时,欧丽薇兰依托其在橄榄油领域先进的监控、检测、分析能力,对产品进行高标准理化检测,确保每一款产品都可符合IOC指标,在出厂时都能满足“纯度真实性和产品新鲜度”这两个基本要求。
 
  欧丽薇兰深知,仅满足这些理化指标还远远不够称之为特级初榨橄榄油,因为,“没有风味缺陷” 才是特级初榨橄榄油的必要条件。
 
  欧丽薇兰感官&理化实验室为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进行严格的品质把控,这也确保了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在产品纯度、新鲜度、营养度及风味等指标上始终保持着国际标准。
 

 
  欧丽薇兰橄榄油相信与米其林指南的合作,彼此秉承成相同的美食理念,在餐饮上的创新探索精神,将推动彼此共同为更多的美食爱好者带来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