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2  来源:烟台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12月1日上午,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市卫健委、市中级法院、市科协、烟台海关等部门,在莱山区宝龙广场举行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12月1日上午,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市卫健委、市中级法院、市科协、烟台海关等部门,在莱山区宝龙广场举行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这一主题,现场悬挂了“食安烟台 共建共享”“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等宣传标语,各部门设置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细心解答食品安全问题,并广泛征集“你点我检”需求信息,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下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牢牢把握“四个最严”要求,不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等活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科普宣传,努力营造浓厚的社会共治氛围,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