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宜春袁州区召开2023年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集中约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5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了进一步督促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12月1日,宜春市袁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区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质量管理负责人召开了集体约谈会。
  为了进一步督促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12月1日,宜春市袁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区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质量管理负责人召开了集体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部分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2023年抽检情况和在日常生产和食品安全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规范生产、防范风险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包装饮用水因其食用对象广、食用频率高、产品质量不稳定等因素已成为高风险食品及监管中的重点对象,各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要认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将产品质量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义务,进一步增强产品质量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要建立和完善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内部管理,确保包装饮用水质量安全;要重点从水源维护、人员管理与培训、生产场所卫生、瓶(桶)及其盖质量管控、检测设备检定校准、标识标签的规范、出厂检验等方面夯实责任,层层把关,切实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包装饮用水抽检力度,严厉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包装饮用水市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