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长三角七市(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暨集中用餐单位整治专题研讨会议在铜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5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12月1日上午,长三角七市(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暨集中用餐单位整治专题研讨会议在铜陵举行。铜陵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与省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处处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衢州市,上海市杨浦区、嘉定区、松江区,安徽省铜陵市等地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
  12月1日上午,长三角七市(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暨集中用餐单位整治专题研讨会议在铜陵举行。铜陵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与省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处处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衢州市,上海市杨浦区、嘉定区、松江区,安徽省铜陵市等地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
 
  会上,七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分别介绍了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和开展集中用餐单位整治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各部门之间交流互鉴,取长补短。会议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和工作任务,进一步搭建了合作平台、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使命担当,协同推进长三角食品安全监管一体化不断走向深入,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暨集中用餐单位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生产者、经营者、监管部门工作职责。三要加强日常监管工作,一抓基础、二抓制度、三抓日常、四抓责任、五抓执法,加大资金统筹力度,加快推进技术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强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管理,健全完善大数据分析和智能化监管等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保持高压态势,高质高效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