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23年越南得乐省农业收入总额增长1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7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核心提示:2023年,越南得乐省农业产业收入总额达22万亿越盾(折合人民币63.9亿元),同比增长13%。
   2023年,越南得乐省农业产业收入总额达22万亿越盾(折合人民币63.9亿元),同比增长13%。
 
  具体的是,2023年该省农林渔业产品的生产总值达22.4万亿越盾,占全省产品生产总值的37.8%。其中,农业产品达17.5万亿越盾,畜牧产品达2.8万亿越盾,水产品达1.4万亿越盾,木材产品达7000亿越盾。
 
  据得乐省农业与农村发展厅厅长阮怀阳表示,该省农业部门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该省农业增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近1.5倍。
 
  阮怀阳厅长表示,2023年该省农业部门被评价为“有所起色并取得诸多良好成果”。该省农业部门的生产价值同比增加13%。其中咖啡、胡椒、稻米等产品特别是榴莲已带来很高的经济价值。(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