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秘鲁小幅减少鲣鱼金枪鱼配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31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核心提示:秘鲁生产部(又称农产品部)已将2024年鲣鱼金枪鱼捕捞配额定为42,415吨,比2023年的43,826吨减少3%。
   秘鲁生产部(又称农产品部)已将2024年鲣鱼金枪鱼捕捞配额定为42,415吨,比2023年的43,826吨减少3%。
 
  本规定适用于使用围网容量20立方米及以上并持有有效捕捞许可证的渔船。
 
  捕捞限制可以根据秘鲁海洋研究所(Imarpe)确定的生物、渔业和环境因素进行修改,并将建议转发给Produce。
 
  此外,Produce将根据Imarpe的建议制定保护措施,以保护鲣鱼的产卵过程。
 
  采用被动捕捞方式的小型渔船或容量小于20立方米的围网船不受这些限制。较大的围网船每次最多可捕获13吨鲣鱼,误差范围为2吨;较小的围网船每次最多可捕获5.5吨,误差范围为0.7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