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螃蟹公司Phillips Foods收购一家加拿大龙虾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核心提示:美国蟹类公司Phillips Foods通过破产清算程序收购加拿大龙虾公司South Shore Seafoods,交易额未披露。
   美国蟹类公司Phillips Foods通过破产清算程序收购加拿大龙虾公司South Shore Seafoods,交易额未披露。
 
  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最高法院文件显示,South Shore年营业额为3亿加元(2.23亿美元),2023年公司陷入财务困境,其欠下主要贷款方Toronto Dominion Bank的2,600万加元本息无法到期偿还,去年9月被法院要求进行重组或出售其资产。
 
  Phillips Foods成立于1914年,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在美国、墨西哥和亚洲拥有蟹类加工厂,在美国多地设有几家餐厅。South Shore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在爱德华王子岛和新斯科舍省都有龙虾加工销售业务。
 
  1月12日,Phillips公司创始人子嗣Brice Phillips与South Shore签署了交易协议,出于保密需要,法院没有提供具体报价。
 
  Phillips公司在加拿大成立了一家全新子公司Phillips Bridge Seafoods,由Brice Phillips担任CEO。而就收购价格和未来发展计划,Brice Phillips谢绝向UCN发表评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