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甘肃省通渭县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校(园)长集体约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通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4日,县食药安委办联合教育、公安、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召开全县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校(园)长约谈会。
  3月4日,县食药安委办联合教育、公安、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召开全县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校(园)长约谈会。
 
  会议强调,全体校(园)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要求食品安全总监、食品管理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强化风险意识,做好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宣传等工作;要落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到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同时要求后勤办要加大监管力度,督促相关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行业管理责任和监管责任。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的约谈,要从日常工作抓起并持之以恒抓下去;二是要严格按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规定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食品安全总监、食品管理员要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做到知法守法;四是加强食堂管理,规范使用“陇上食安”、“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平台系统;五是加强食堂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这次约谈,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使全体餐饮服务从业人员树立起了“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以此次约谈为警示,进一步增强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