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饺子香飘尔滨,金龙鱼金饺子专业饺子粉成“秘密武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1
核心提示:寻味哈尔滨老味道,弘扬中华饺子美食文化, 3月7日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宾鹏饺子馆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寻味哈尔滨老味道,弘扬中华饺子美食文化, 3月7日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宾鹏饺子馆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饺子是当之无愧、最具有中国特色的美食之一,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历史。饺子是中华美食的重要符号,作为团圆、喜庆、祝福的象征受到人们喜爱。除夕晚上包饺子、吃饺子是我国大部分地区家庭的贺岁习惯,其中蕴含了家庭成员对彼此血浓于水的亲情,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饺子深深烙上了家的印记,这种独特的情结被重视家庭观念的中国人代代相传,相沿成习,流传至今。饺子也早已不是春节才有的佳肴 ,成为亿万普通家庭四季皆宜的大众食品,伴随着日常生活和中国家庭最重要的时刻。
 
  哈尔滨宾鹏饺子馆发源于1978年,从最早在老道外作为街边店手工水饺现包到现在发展为7家连锁门店,40多年来,坚持手工制作,严格挑选食材,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荣获哈尔滨老字号。
 
  
 
  宾鹏饺子餐饮总经理吴立伟介绍说,饺子好吃,得是个慢工细活儿,内里和外在都得下大功夫。皮儿不能是机器压的,买来的机械化饺子皮厚,没韧性,放一会儿还发硬,包出来的饺子除了口感不好,更缺了点儿人情和温度。而很多中国家庭制作包子,馒头,面条,饼和饺子等各种面点时,出于方便的需求,往往采用一种面粉打天下,其实是一种误区。在中国传统的蒸、煮式面点里,饺子对于面筋的需求是很高的,使用高品质的专业饺子粉,才能达到优秀的口感效果。
 
  与哈尔滨宾鹏饺子馆对待饺子的态度一致,金饺子专业饺子粉从选料上遵循中国人对饺子的口感喜好,优选小麦,轻研细磨,只选取麦芯部分的面粉精研配比,来保证制作饺子皮的弹性更佳。与金龙鱼金饺子专业饺子粉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专业品牌和研发团队不断创新,进一步保证宾鹏饺子的产品品质,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正宗的哈尔滨老味道的同时,也能把这份传承的饺子味道带给全国消费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