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寻味外婆乡,传承春日宴丨第十届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菜花节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8
核心提示:春风拂面,花黄春早,正是寻觅春趣的好时节。3月16日,“寻味外婆乡,传承春日宴”——第十届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菜花节在重庆广阳岛如期举办,汇聚了众多踏春家庭、景区代表与游客一起共赏春日花海,探寻儿时菜油香,品味正宗外婆乡小榨菜籽油。
   春风拂面,花黄春早,正是寻觅春趣的好时节。3月16日,“寻味外婆乡,传承春日宴”——第十届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菜花节在重庆广阳岛如期举办,汇聚了众多踏春家庭、景区代表与游客一起共赏春日花海,探寻儿时菜油香,品味正宗外婆乡小榨菜籽油。
 
  
 
  随着一曲悠扬的“春之乐章”奏响,“寻味外婆乡,传承春日宴”活动正式启幕。益海嘉里钟国良先生为本次活动做开场致辞,传递了对本次活动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介绍了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对于优质油菜籽原料的选用以及传统小榨工艺精髓的传承,表示将继续支持和传播这份儿时滋味,将“小时候的菜油香”奉上千家万户的餐桌。随后,嘉宾们一同开启了花黄迎春仪式,2024年外婆乡小榨菜花节盛大启幕,游客们的热情也被点燃情绪高涨、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其中,享受活动带来的乐趣。
 
 
 
  活动现场,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请来中国烹饪名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陈波先生现场烹饪油泼辣子、小酥肉、辣子鸡等美食,色香味俱全的佳肴唤醒了大家的味蕾记忆,勾起人们对儿时美味的怀念。
 
  
  据悉金龙鱼将携手新世纪、永辉和佳惠等合作伙伴,精心挑选上百家优质门店,推进食用油与零售终端的深入合作,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生动的场景展示和丰富的促销活动,给大家营造出身临其境的体验。
 
  
 
  通过这次“寻味外婆乡,传承春日宴”菜花节活动,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再次向消费者展示了品牌魅力,据悉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正在推进透明工厂建设,将通过多渠道邀约消费者前往工厂参观,共同见证高端品质,品味正宗外婆乡。在未来,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将继续坚守品牌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认可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让这份传统的菜油香传承得更远、更久。
 
  
 
  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品牌的传承代表着我们对传统工艺的坚守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不忘初心”,既保持产品的原汁原味也要传承健康价值。品牌传承不仅仅是对制作工艺的继承,更是对农业生产背后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尊重。品牌的故事和理念与当地的农业生产紧密相连,反映了对土地的深厚感情和对传统生活方式的珍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