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空降成都!热辣碰撞!白象大辣娇火锅面引燃高校创意风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7
核心提示:3月25日,白象大辣娇在西南交通大学开展了一堂以“玩味热辣新开局”为主题的白象大辣娇火锅面创意课堂。活动由白象大辣娇与创意星球大讲堂联合打造,深入火锅发源地四川,旨将中国地道辣面的美味和趣味一起带进校园,与200余位学子展开了一场与“火锅味”有关的深度创意碰撞交流。
   创意为帆,火辣启航。3月25日,白象大辣娇在西南交通大学开展了一堂以“玩味热辣新开局”为主题的白象大辣娇火锅面创意课堂。活动由白象大辣娇与创意星球大讲堂联合打造,深入火锅发源地四川,旨将中国地道辣面的美味和趣味一起带进校园,与200余位学子展开了一场与“火锅味”有关的深度创意碰撞交流。


 
  ▲“玩味热辣新开局”白象大辣娇火锅面创意课堂现场
 
  热辣宣讲 实力圈粉
 
  火锅,是中国人餐饮文化代表之一,其“社交属性”及爽辣过瘾的口感,满足了年轻人的味蕾和心理的双重需求。也正因为洞察到这一点,国民品牌白象创新推出了“白象大辣娇牛油麻辣火锅面”,以自带牛油火锅底料包的正宗口味、方便速食的属性迅速俘获00后年轻受众的心。
 
  而提到“火锅味”,就不得不回到川渝。本次创意课堂,将这口正宗火锅味泡面带回火锅的起源地,与川渝学子共同探索火锅味道的缘起,一同品味中国地道辣。以“火锅面”为线,白象大辣娇期待构筑此次校企合作的桥梁,让高校学子了解中国本土品牌新动向,学习创意新方法。
 
  活动现场,白象大辣娇品牌代表与现场西南交通大学、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成都锦城学院的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她表示:“白象大辣娇认为‘辣’代表着无限冲击的热情、活力和激情,就像在座的你们,敢于挑战、追求创新,追寻专属自己的热辣滚烫人生。”此外,她从品牌及产品特点出发,深度剖析白象大辣娇牛油麻辣火锅面“正宗火锅味、中国地道辣”的核心价值点,鼓励大家发挥奇思妙想,结合消费场景和热门话题,创作以“火锅味泡面的100种搭法”为主题的原创视频,玩转具有地道辣味的中国面,传递青春热辣态度。从企业发展到品牌营销再到品牌创新传播,品牌宣讲加深了同学们对白象大辣娇的认知与了解,牛油麻辣火锅面作为白象大辣娇的王炸新品,其“正宗川渝风味,辣得地道”的硬核实力成功圈粉广大学子。
 

 
  ▲白象大辣娇品牌代表发言
 
  现场“玩”面 创意沸腾
 
  “寓教于乐,融学于趣,化教于心”,正是创意课堂的初衷。结合川渝人喜爱的Rap形式,歌曲《巴适的面》通过富有节奏感的趣味歌词、贴近生活的场景表达引燃了课堂气氛。

 
  歌手在现场表演Rap《巴适的面》
 

 
  ▲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游戏
 
  学院奖资深评委杨舸先生作为本次的创意大咖压轴出场,为同学们带来《新产品如何通过创意表达,更好地进行传播》主题分享,基于市场对白象大辣娇产品特点和品牌影响力进行专业分析,启迪创意思维,为创作加满动力。
 

 
  ▲学院奖资深评委杨舸先生
 
  活动最后,白象大辣娇邀请在场所有学子品尝牛油麻辣火锅面,老火锅真牛油的底料包使这堂课充满了“火锅味”,创造了200人“举杯”吃面的现象级画面,白象大辣娇品牌也进一步达成了“深度种草”。
 

 
  ▲现场同学一同品尝白象大辣娇牛油麻辣火锅面
 

 
  ▲全场“举杯”一起吃泡面现象级画面
 
  花样互动 引爆热爱
 
  宣讲场内气氛持续升温,场外互动更是热度不减,白象大辣娇风格鲜明的品牌互动体验展区加满活力buff,吸引众多学子驻足并花式打卡留影,在校园之中掀起“热辣风暴”,他们通过社交媒体纷纷晒出对白象大辣娇牛油麻辣火锅面的满分热爱。
 

 

 
  ▲同学们在场外展区互动打卡
 
  以创意为媒,以“食”为情感纽带,通过品牌宣讲、产品体验、花样互动等诸多玩法,白象深入年轻人中去,与广大学子亲密互动,在校园展示了品牌亲和力和影响力。本次创意课堂是白象大辣娇与西南交通大学共同完成的一次“产教融合”新形式探索。“校企”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实质性地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的愿望和热情,激励他们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进取。
 

 
  ▲白象大辣娇为西南交通大学授予创意实践教学基地荣誉奖牌
 
  白象相信,青年的创造力会为品牌的建设和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未来,白象大辣娇将继续与年轻人协力同行,以热辣创意激发品牌年轻势能,开创更多精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