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天水市秦州区关子市场监管所开展麻辣烫食材专项监督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1  来源:天水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时刻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方位做好“天水麻辣烫”服务保障工作,近日,天水市秦州区关子市场监管所围绕麻辣烫食材、肉类及肉制品,对辖区餐饮经营主体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为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时刻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方位做好“天水麻辣烫”服务保障工作,近日,天水市秦州区关子市场监管所围绕麻辣烫食材、肉类及肉制品,对辖区餐饮经营主体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对经营户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规范经营、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督促麻辣烫经营主体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倡导“一穿”(白大褂)、“三戴”(戴帽子、口罩、手套)、“三有”(有明码标价牌、小餐饮店登记证、从业人员健康证)、“两不”(不戴首饰、不染指甲)、“一淘汰”(餐具套塑料袋)、“一更换”(更换新国标液化气瓶减压阀及燃气管),告诫经营主体在手擀粉中严禁超量违法添加明矾等食品添加剂。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原料储存、餐饮具消毒、从业人员着装不规范,索证索票台账不健全、液化气瓶减压阀未更换等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该所将持续开展餐饮行业监督检查,引导小餐饮从业者规范文明经营,推动餐饮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秦州区市场监管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