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保定:外卖集中区食品安全大检查——网络订餐安全再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6  来源:保定市场监督管理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保障保定市马拉松比赛顺利举办,守护赛事“舌尖上的安全”,近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主城各区对外卖集中区进行了严格的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保障保定市马拉松比赛顺利举办,守护赛事“舌尖上的安全”,近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主城各区对外卖集中区进行了严格的食品安全大检查。
 
  保定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联合竞秀区市场监管局,对竞秀区外卖集中区钻石街外卖之家40余家外卖经营者,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内容涵盖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的持有情况,从业人员的健康证等内容,重点关注外卖经营者原料进货渠道、存储条件、食品加工制作过程等环节,确保外卖源头食品安全。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外卖经营者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进行操作,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严肃处理。对于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店铺,属地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检查后执法人员还对外卖之家管理者进行了约谈。
 
  此次检查行动不仅是对外卖集中区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马拉松比赛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还将进一步加强对外卖集中区的日常监管和巡查力度,确保食品安全问题得到及时发现和处理。同时,还将加强对食品从业人员的培训和教育,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为外卖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提高食品安全意识,选择正规、有信誉的外卖店铺下单。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要关注食品的安全和质量。如果发现外卖食品存在安全问题,应该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维护自己的权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