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聊城市食药安办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二次月调度暨观摩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1  来源:聊城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传达省工作专班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二次月调度会议精神,总结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成效,推动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走深走实,4月9日,聊城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二次月调度暨观摩会议。市食药安办副主任、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传达省工作专班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二次月调度会议精神,总结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成效,推动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走深走实,4月9日,聊城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二次月调度暨观摩会议。市食药安办副主任、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聊城技师学院、裕厨之家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听取了各单位在强化食品安全管理、采用4D、6S等先进管理模式、推行校园食堂色标管理、建立原材料溯源管理制度、打造智能化食品留样、运用智慧化管理系统、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加强有害生物防治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和相关经验做法。
 
  调度会上,市局餐饮科通报近期校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高新区、临清、冠县、聊城技师学院就如何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作经验交流。李波分析研判了当前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形势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责任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责使命,督促学校食堂“两个责任”落实,加强鼠虫害防治力度,指导相关单位整改问题隐患,确保问题闭环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工作。将压力层层传导到位,强化部门整治合力,抓紧补齐短板弱项。二是强化问题整改,严防严控风险隐患。高度重视前期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梳理,分类指导,督促整改;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加大查处力度。三是加强工作统筹,落实重点任务。各单位加强配合协作,强化长效机制建立、信用监管、社会共治等工作推进力度。进一步强化“三书一函”制度运用,扎实推进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聊城市将紧紧围绕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切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市食药安办有关负责同志,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市教体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市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等有关同志参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