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广东番禺查获0.5吨变质德国进口啤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2  来源:南方日报
核心提示:一批约55吨的德国进口啤酒在入境时,被检查发现存在渗漏腐败变质。
   一批约55吨的德国进口啤酒在入境时,被检查发现存在渗漏腐败变质。近日,记者从番禺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旗下莲花山办事处在对一批约55吨的德国进口啤酒进行查验时,发现3个货柜中均存在渗漏腐败变质的啤酒,部分出现胀罐泄漏,少数啤酒表面发霉变质。据统计,约0.5吨啤酒受到污染。
 
  记者获悉,目前,检验检疫人员已对现场所有发生渗漏变质的啤酒进行检疫消毒处理,责令并监督企业对腐败变质啤酒实施无害化销毁。对未发现异常的货物就地封存,抽取样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安全卫生检测,并将根据检测结果作进一步处理。
 
  据检验检疫人员分析,造成污染严重的原因是,在装载运输中不正确的堆放方式导致了货物遭挤压产生渗漏腐败变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