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淮南查封一处使用工业盐的黑作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中安在线
核心提示:春节将至,广大市民纷纷购置和腌制肉类制品,市场需求催生了一些不法商贩唯利是图,铤而走险。近日,淮南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根据消费者举报,查封一处使用工业盐的黑作坊。
      春节将至,广大市民纷纷购置和腌制肉类制品,市场需求催生了一些不法商贩唯利是图,铤而走险。近日,淮南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根据消费者举报,查封一处使用工业盐的黑作坊。
 
  该黑作坊隐藏在安成镇某村居民房内,涉嫌加工腌制食品辅材。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对民房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处并封存准备用于加工腌制辅材的29袋工业盐(其中1袋已经开封使用),同时对该作坊涉嫌利用工业盐违法加工食品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据悉,工业盐主要用于化工印染,含有铅、砷、亚硝酸盐等有毒有害物质,长期食用会导致慢性中毒,甚至死亡。目前,泉山市场监管所已联系食品检验部门对封存物品进行进一步检验,严防不合格食品辅材流入市场。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开展肉类制品专项监督检查,坚决打击食品生产加工、流通、消费等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为节日消费保驾护航。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