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巴西发布评估开放巴西农产品进口市场的程序条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核心提示:2021年5月24日,巴西农业畜牧和供应部(MAPA)发布第133号条例,即评估开放巴西农产品进口市场的程序条例。
   2021年5月24日,巴西农业畜牧和供应部(MAPA)发布第133号条例,即评估开放巴西农产品进口市场的程序条例。主要内容包括:
 
  1.规定农产品定义;
 
  2.规定相关机构的职责:农业畜牧和供应部(MAPA)负责制定向巴西进口农产品所需的卫生、植物检疫和安全要求的专门机构;贸易和国际关级秘书处将负责评估巴西开放进口农产品市场的经济、商业和国际关系的影响;
 
  3.制定开放巴西农产品进口市场的程序:农业畜牧和供应部(MAPA)通过电子信息系统(SEI)或其他有效的官方电子系统将贸易、技术讨论的结论以及有关卫生和植物检疫决定的流程转发给贸易与国际关系秘书处,并建立开放巴西进口农产品市场的要求和安全措施;贸易和国际关系秘书将对经济,商业和国际影响进行评估;农业畜牧和供应部(MAPA)将着手颁布卫生,植物检疫和安全要求的法案,这些法案的建立将为打开向巴西进口农产品的市场开放。
 
  该条例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