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注意!成都食药监局曝光309批不合格产品 猪肉检出氯霉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四川发布客户端
核心提示:近日,成都市食药监局发布最新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评价性抽检结果,对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乳及乳制品、酒类、茶叶及相关制品、糕点、饮料等23类共1984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进行了公布,共有不合格样品309批次。其中,监督抽检1286批,不合格样品298批,问题发现率为23.17%;评价性抽检698批,合格样品687批,合格率为98.42%。
      近日,成都市食药监局发布最新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评价性抽检结果,对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乳及乳制品、酒类、茶叶及相关制品、糕点、饮料等23类共1984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进行了公布,共有不合格样品309批次。其中,监督抽检1286批,不合格样品298批,问题发现率为23.17%;评价性抽检698批,合格样品687批,合格率为98.42%。
 
  此次抽检发现的309批次不合格样品中,含多批次饮用水、白酒、蛋糕、腌制食品、卤制食品、餐具以及鲫鱼、乌鱼等水产品,涉及牧山九龙、上海周记、越梦商贸等品牌。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成都市生产经营场所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相关措施,并依法开展立案调查和行政处罚等核查处置工作。标称外地生产的不合格产品信息已通报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
 
  同时,是食药监局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上述批号不合格食品时请及时拨打12331热线电话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或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