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巴西拟制订头足类软体动物产品特性和质量技术法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2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2年3月17日,巴西农业、畜牧业和供应部发布SDA第544号公告,拟制订头足类软体动物产品特性和质量技术法规,意见反馈期为60日。
  2022年3月17日,巴西农业、畜牧业和供应部发布SDA第544号公告,拟制订头足类软体动物产品特性和质量技术法规,意见反馈期为60日。主要内容如下:(1)头足类软体动物包括鱿鱼、章鱼、乌贼;(2)煮熟的头足类软体动物是经过加热处理,内部温度在65°C和70°C之间,并经过冷却或冷冻的产品;(3)必须满足现行法规中规定的微生物标准;(4)在解冻过程中的温度不能超过4°C,化霜时水温不能超过18°C;(5)不符合本法规规定的感官特性的产品不得供人食用;(6)产品销售名称为头足类软体动物的通用名称。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