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通农村集体聚餐登记备案两年多 疑似食物中毒事件下降66.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南通网
核心提示:记者22日从南通市食药监局了解到,自市政府2015年7月出台《关于加强农村集体聚餐管理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的意见》,实施两年多来,全市农村集体聚餐登记报告累计达5万多例,登记备案农村集体聚餐从业人员5782名,备案人员的培训持证及体检率达100%,县(市、区)、乡镇(街道)、行政村50人以上集体聚餐报告制度推行率分别达100%、98.6%和88.2%。
      记者22日从南通市食药监局了解到,自市政府2015年7月出台《关于加强农村集体聚餐管理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的意见》,实施两年多来,全市农村集体聚餐登记报告累计达5万多例,登记备案农村集体聚餐从业人员5782名,备案人员的培训持证及体检率达100%,县(市、区)、乡镇(街道)、行政村50人以上集体聚餐报告制度推行率分别达100%、98.6%和88.2%。
 
  目前,全市组建了共计3114人的食品安全工作队伍,实现了所有村(居)全覆盖。289个村居主动将食品安全的内容写进“村规民约”,为引导村民自律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我市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数较往年同期相比下降66.7%,疑似食物中毒人数下降72.1%,未发生一起农村集体聚餐重大食品安全事故。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