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浙江义乌销毁3批不合格进口饮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9  来源:金华日报
核心提示:近日,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义乌口岸对3批共计9960箱93.2吨不合格进口饮料监督运输至义乌市污水处理厂,以无害化处理的方式进行销毁。这些被销毁的进口饮料来自西班牙、保加利亚、乌克兰,不合格原因为超过保质期。
      近日,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义乌口岸对3批共计9960箱93.2吨不合格进口饮料监督运输至义乌市污水处理厂,以无害化处理的方式进行销毁。这些被销毁的进口饮料来自西班牙、保加利亚、乌克兰,不合格原因为超过保质期。
 
  近年来,义乌进口食品贸易迅猛发展。2017年义乌共进口食品2150批,货值6131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46.5%、100%。其中,检出微生物超标、超范围使用添加剂、未获国家准入、超过保质期、发霉变质等不合格进口食品86批次,已监督销毁45批次,退运41批次,有效维护了义乌口岸进口食品安全和贸易秩序。
 
  为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义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加强进口食品源头管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对进口食品实施检验检疫。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