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淮安一造假窝点被捣毁 查获18000余瓶假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淮海晚报
核心提示:将浓度为95%的食用酒精和水以及乙酸乙酯进行勾兑,制成劣质白酒后贴上各种不同品牌的标签,就这样,假冒“老村长”“牛栏山”“蓝双沟”等在淮安区的一个乡镇小作坊里被生产了出来。近日,淮安警方在淮安区、昆山两地接连成功捣毁了一起假酒案件的产销窝点,涉案的1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将浓度为95%的食用酒精和水以及乙酸乙酯进行勾兑,制成劣质白酒后贴上各种不同品牌的标签,就这样,假冒“老村长”“牛栏山”“蓝双沟”等在淮安区的一个乡镇小作坊里被生产了出来。近日,淮安警方在淮安区、昆山两地接连成功捣毁了一起假酒案件的产销窝点,涉案的1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4月9日清晨,造假窝点被捣毁
 
  4月9日早上6时30分,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淮安公安分局专门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赶到淮安区某镇镇区一小型隐蔽酒厂附近,进行蹲点守候。
 
  在经过了长达4个小时的伏击守候,目标货车进入该酒厂,酒厂工人将捆扎好的劣质白酒进行装载。没过多久,“突如其来”的民警和巡特警队员出现了,正在搬运白酒的工人们目瞪口呆,现场抓获嫌疑人12名。
 
  在对该酒厂进行搜查时,民警发现虽然该酒厂规模较小,但是生产线齐全,在民警到来之时,酒厂工人们正在利用机器对勾兑的劣质白酒进行灌装,还未捆扎的酒瓶散落在操作台上。
 
  经过统计,灌装完好的“老村长”白酒3600余瓶、“牛栏山”白酒8300余瓶、“蓝双沟”6000余瓶,合计18000余瓶假冒伪劣白酒。
 
  兵分两路,销售端也招供了
 
  就在对本地造假窝点查处的同时,淮安公安分局派出一组警力远赴苏州昆山,对该团伙中负责销售的犯罪嫌疑人童某某进行了抓捕。面对强大的审讯攻势,犯罪嫌疑人童某某很快便交代了销售伪劣白酒的犯罪事实。
 
  在淮安,民警也对制假窝点老板马某某进行讯问,马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警方查清,犯罪嫌疑人杨某某、马某某合伙,通过小作坊的方式,将浓度为95%的食用酒精和水以及乙酸乙酯进行勾兑,制成每瓶成本价为1.5元左右的劣质白酒,再以1.8元的价格销给童某某,从中抽利0.3元。童某某在昆山某镇租赁的厂房内进行二次包装,再以4元-5元不等的价格卖给工厂、建筑工地周边的小超市,从中渔利,而小超市销售的价格为每瓶10元。
 
  记者昨日从淮安警方获悉,经过对这两个窝点的清点,共查获18000余瓶假冒伪劣白酒、成品酒166箱以及大量的假冒商标、瓶盖、纸箱等,涉案总价值17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