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海南文昌:过期麻辣肠 超市仍在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南国都市报
核心提示:“川味麻辣肠已经过期了差不多两个月了,但是仍然摆放在货架上继续销售。”7月1日,文昌市居民杨先生在文昌市景林路附近的百佳汇明珠店内,发现货架上所销售的川味麻辣肠已过期,遂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
3768715_ngdsbtp_1530627325432_b
      “川味麻辣肠已经过期了差不多两个月了,但是仍然摆放在货架上继续销售。”7月1日,文昌市居民杨先生在文昌市景林路附近的百佳汇明珠店内,发现货架上所销售的川味麻辣肠已过期,遂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
 
  根据杨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了文昌市百佳汇超市明珠店。在该超市二楼销售腊肠制品的货架上,记者发现,称重计量的纯肉川味麻辣肠生产日期为2017年10月5日,保质期为常温180天,已过期两个月时间。而另一生产日期为2017年12月19日,已过期近一个月时间。在核实这一情况后,记者拨打了12331进行举报。
 
  文昌市新风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在得知该情况后,对该超市进行了检查,发现了预包装纯肉川味麻辣肠共有17根已过期。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货架上一批熏腊肉仅有真空包装,包装上没有任何标签,而压在底下的一包熏腊肉已漏气胀包,熏腊肉的表面已出现霉斑。据超市销售人员解释,熏腊肉都是从大包装内拆出来销售的,大包装上都有厂名厂址等相应信息。对于麻辣肠过期的情况,她表示有些还未过期,他们就没有注意。
 
  因涉嫌销售超保质期川味麻辣肠,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商行内的17根过期麻辣肠予以查扣,并对百佳汇明珠店立案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