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江西丰城市查封一无证食品加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来源:江南都市报
核心提示:7 月 11 日,丰城市上塘镇根据群众反映举报的线索,立即组织食安办、安监办等多个部门,依法查封了辖区内的一家无证生产食品加工厂。
  7月11日,丰城市上塘镇根据群众反映举报的线索,立即组织食安办、安监办等多个部门,依法查封了辖区内的一家无证生产食品加工厂。
 
  福瑞旺食品加工厂位于上塘镇秀源社区,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该食品加工厂正关着门。当执法人员打开卷闸门时,发现了两条生产线机器,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发现加工制作饼干所用的原材料面粉在保质期内,但厂方现场只提供了工商营业执照,没有食品生产许可证,属无证生产,食品袋上也无食品名称、生产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信息。
 
  目前,现场执法人员已对该食品加工厂断电、贴封条,要求加工厂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到相关职能部门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在质量未检测合格和相关手续未补齐之前不得生产。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