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达州一男子喝饮料喝到“蚂蝗”状异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2  来源:达州新报微信号
核心提示:饮料里面喝到异物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儿了,但最近市民文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一家中餐厅就餐时,在老板提供的加多宝里喝到了异物。
   饮料里面喝到异物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儿了,但最近市民文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一家中餐厅就餐时,在老板提供的加多宝里喝到了异物。
 
  事件经过
 
  文先生告诉记者,8月15日中午一点左右,他和几名同事干完工作后,便到北外裕溪街一家中餐店就餐,在就餐途中,他让服务员上了几罐金装加多宝,但没想到刚喝下第一口就发现了不对劲儿。
 
  记者仔细查看了文先生手里拿着的这罐加多宝,发现加多宝拉环口处有一条深褐色的像“蚂蟥”状不明物体挂在上面,看起来十分恶心。这罐加多宝还在保质期内,那么这不明物体到底是什么,又是否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呢?这些问题让文先生十分忐忑。
  文先生认为加多宝作为大家耳熟能详的饮品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问题,因此他要求将这罐未喝完的饮料拿去化验,看异物是否会对身体造成。
  事发后文先生也第一时间告知了餐厅老板,老板在了解情况后迅速联系了加多宝集团四川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处理此事。
 
  部门回应
 
  中餐店老板表示,作为一个餐饮店而言,这种事故是任何一个餐厅老板都不想出现的情况,文先生作为他们中餐店的老客户,应该也很清楚他们店的餐饮卫生一直都没有问题。但今天这件事已经发生了她只能一层一层的找供货商了解情况。现在她们已经在第一时间找了经销商,经销商也已经向达州总代理的工作人员反映了情况。
 
  在现场,记者也见到了加多宝集团四川分公司的工作人员钟先生,首先他向记者解释了这罐加多宝可能产生异物的原因,同时他也表示他们会根据消费者的情况妥善处理。
 
  截止记者离开前,文先生和中餐店老板以及加多宝集团四川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协商处理此事,在这里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及早的达成协议,同时我们也希望生产方能够在生产和运输过程中多一点责任心,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出现。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