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山东临沂食药监局通报 兰山区传杰超市、庆旭百货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27日,临沂市食药监局发布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大众网记者获悉,临沂市兰山区传杰超市销售的炸鸡腿味(膨化食品)、临沂市兰山区庆旭百货超市销售的好老婆宽片(调味面制食品)不合格。
      27日,临沂市食药监局发布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大众网记者获悉,临沂市兰山区传杰超市销售的炸鸡腿味(膨化食品)、临沂市兰山区庆旭百货超市销售的好老婆宽片(调味面制食品)不合格。
 
  据了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临沂市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临沂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糖果制品、蛋白饮料、调味面制品、豆制品、膨化食品、熟肉制品、水产制品共7类食品100批次进行了监督抽检,抽检合格样品98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本次抽检膨化食品14批次,不合格1批次;抽检调味面制品20批次,不合格1批次;抽检糖果制品18批次、蛋白饮料9批次、豆制品14批次、熟肉制品23批次、水产制品酒类2批次,检验结论均为合格。其中,临沂市兰山区传杰超市销售的炸鸡腿味(膨化食品),菌落总数检出值不合格。临沂市兰山区庆旭百货超市销售的好老婆宽片(调味面制食品),酸价(以脂肪计)检出值不合格。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临沂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已要求相关县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立即组织了核查处置。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