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鸭类熟食黑作坊藏匿小区非法加工 长沙湘龙街道多部门联合执法取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我们小区这有个加工鸭类熟食的作坊,里面味道刺鼻,怕你们查到他,专挑凌晨加工。”8月25日,一位家住山水湾小区内的居民来电举报,他们小区内有个加工鸭类熟食的作坊,怀疑其涉嫌违法经营。
   “我们小区这有个加工鸭类熟食的作坊,里面味道刺鼻,怕你们查到他,专挑凌晨加工。”8月25日,一位家住山水湾小区内的居民来电举报,他们小区内有个加工鸭类熟食的作坊,怀疑其涉嫌违法经营。
 
  当天,长沙县湘龙街道食安办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联合湘龙市场监督管理所对其进行摸底、调查、布控。在掌握其生产、送货时间节点后,8月30日凌晨5时,湘龙街道食安办联合湘龙市场监管所、湘龙防控中队采取行动,对该黑作坊进行突击检查。
 
  现场检查发现,该黑作坊位于小区毛坯房内,一作业工人未佩戴防护口罩、手套正在进行加工生产,做好的成品随意堆放在房间各处,调料桶敞放在墙角,馊味熏人,加工环境恶劣,食品安全隐患重重。经调查,该作坊老板王某无法提供合法的营业执照和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且无原材料进货票据、从业人员无健康证、生产工艺落后、管理水平混乱,生产经营的产品质量根本得不到任何保证。执法人员当即对该作坊进行取缔,将其违法生产的原材料、生产工具及涉嫌侵权的“周黑鸭”包装进行了扣押。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目前,湘龙街道食安办正在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于食品非法加工黑窝点发现一处,取缔一处,营造对食品非法生产经营的高压打击态势。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