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俄罗斯退运哈萨克斯坦20多吨不安全的植物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9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联邦兽医及植物卫生监督局消息,2018年10月20日至10月26日,俄罗斯检查员阻止了3次企图走私到萨拉托夫地区的高度植物检疫风险的检疫产品,总重量为23.3吨。
       据俄罗斯联邦兽医及植物卫生监督局消息,2018年10月20日至10月26日,俄罗斯检查员阻止了3批企图走私到萨拉托夫地区的高度植物检疫风险的检疫产品,总重量为23.3吨。
 
    产品由哈萨克斯坦境内的公路运输,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交界处的一所植物检疫检查点被扣留。
 
    在检验货物的过程中,发现了以下违规行为:
 
    - 2.9吨小麦粉,附有无效的植物检疫证书(该证书的有效期已过期);
 
    - 20吨洋葱,没有可识别货物生产地点、储存期限和条件的包装标志;
 
    - 0.4吨小麦粉,没有出口国的植物检疫证书。
 
    根据俄罗斯联邦检疫法规的要求,禁止向俄罗斯联邦境内运输所有高植物检疫风险的产品。
 
    俄罗斯相关机构决定将所有产品退回给哈萨克斯坦的发货人,根据“俄罗斯联邦行政法”第10.2条,当事人将被追究行政责任。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