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豆豉鲮鱼罐头贴虚假标签 新加坡一公司被罚款9000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5
核心提示:2018年11月14日,新加坡农粮兽医局(AVA)发布消息,Skytime HupKee Foodstuff Pte公司因销售假冒标签的豆豉鲮鱼罐头被罚款9000美元(约合62550人民币元)
    2018年11月14日,新加坡农粮兽医局(AVA)发布消息,Skytime HupKee Foodstuff Pte公司因销售假冒标签的豆豉鲮鱼罐头被罚款9000美元(约合62550人民币元)。
 
  2017年12月,新加坡农粮兽医局收到消息称,SkyTime HubKee食品公司涉嫌出售带有虚假标签的豆豉鲮鱼罐头,这些罐头被贴上了名为“LRB”的虚假标签。随后的调查显示,自2015年起,SkyTime Hukee食品公司就用“LRB”标签代替另一种品牌的豆豉鲮鱼罐头标签。新加坡AVA还发现标签包含不准确的信息,包括成分列表和制造商的详细信息。
 
 
  新加坡对待食品标签有严格要求。在新加坡销售的所有预包装食品必须按照新加坡食品条例的要求贴标签。准确的标签可以确保在发生食品安全问题时,能够快速的追溯食品的来源。根据新加坡卫生肉类和鱼类法令,违法者首次定罪最高可被罚款5万美元或监禁2年。如果是第二次或随后定罪,犯罪者最高可被罚款10万美元或最高3年监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