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阜阳市抽检:3批次调制面制品样品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阜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2018年第50期省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6批次食品样品不合格。其中,调制面制品不合格3批次。
      近日,阜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2018年第50期省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6批次食品样品不合格。其中,调制面制品不合格3批次。
 
  本次调制面制品抽检依据是GB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食品整治办[2009]5号《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名单(第二批)》,整顿办函[2011]1号《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和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品种名单(第五批)》,GB 29921-2013《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致病菌限量》等标准、法律法规及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重金属、食品添加剂、微生物等多个项目,共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脱氢乙酸及其钠盐、细菌总数。
 
  阜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应依法进行调查处理,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同时,阜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凡购买不合格产品应停止食用,及时与生产企业或经销商联系。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调制面制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
 
 ║0.32║不得使用
 
调味面制品
2
阜南县忠亮食品厂
阜南县鹿城镇冷庙村李寨
阜南县忠亮食品厂
阜南县鹿城镇冷庙村李寨
老九门(调制面制品)
22克/袋
腾飞
2018/7/6
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g/kg
 ║0.29║不得使用
 
调味面制品
6
焦作市喜洽食品有限公司
武陟县谢旗营镇詹郇路西侧
阜阳市腾云超市有限责任公司
阜阳市颍东区向阳北路321号
墨西哥素辣翅(调味面制品)
90克/袋
喜洽
2018/8/9
菌落总数CFU/g
║38000 ║10000
 
调味面制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