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国家计量基标准资源共享平台专题服务项目组到江西赣州调研助推计量服务脐橙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中国质量报
核心提示: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计量服务民生,推动赣州社会经济发展,国家计量基标准资源共享平台专题服务项目组到江西赣州就2018年专题服务项目进行调研。来自市场监管总局、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等相关专家共计31人参加此次调研。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计量服务民生,推动赣州社会经济发展,国家计量基标准资源共享平台专题服务项目组到江西赣州就2018年专题服务项目进行调研。来自市场监管总局、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等相关专家共计31人参加此次调研。
 
  研讨会上,专题服务项目组牵头单位中国计量院有关同志对各子课题组结题前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项目组各参建单位汇报了相关课题进展情况,并就目前课题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向专家组作了征询,专家组一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同时,专家组对赣州市质监局计量所推动赣南脐橙产业蓬勃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指出,该所作为专题服务项目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快计量服务赣南脐橙产业课题建设工作,提升计量服务水平,助推赣南脐橙产业跨越式发展。期间,专家组还到江西信丰县、江西瑞金市现场调研计量服务赣南脐橙产业发展情况。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