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FDA对新鲜草药、鳄梨酱和加工牛油果进行采样检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0
核心提示:2018年12月7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发布了对新鲜草药,鳄梨酱和牛油果进行采样检测结果。
    2018年12月7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发布了对新鲜草药,鳄梨酱和牛油果进行采样检测结果。
 
  截至2018年10月1日,FDA已经检测了683份新鲜草药样品(国内407份,进口276份),474份加工鳄梨或鳄梨酱样品(国内386份,进口88份)。在新鲜草药样品中,9份检测出沙门氏菌 (国内4份,进口5份),6份检测出产志贺毒素大肠杆菌( STEC )检测呈阳性,进一步表征确定了STEC不会引起严重疾病。FDA在新鲜草药样品中没有检测到大肠杆菌O157 : H7。在加工过的鳄梨或鳄梨酱样品中,有11份检测出李斯特菌 ( 国内9份,进2份口)。FDA在加工过的鳄梨或鳄梨酱样品中没有检测到沙门氏菌。
 
  FDA还在7月份开始测试其新鲜草药样本中的环孢菌,因为与环孢菌相关的疾病通常发生在夏季。该机构在所测试的107份国产新鲜草药样本中的两份样本中,以及在所测试的44份进口新鲜草药样本中的两份样本中,检测到了环孢菌。所有病原体的检测仍在进行中,目前还没有结论。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