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橘子大量上市购买时可要当心 青岛城阳有两批次橘子农残超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信网
核心提示:冬季是橘子大量上市的季节,因为其酸酸甜甜口感佳,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营养素,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近日青岛城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抽检中发现,两批次橘子含有农药残留。
  冬季是橘子大量上市的季节,因为其酸酸甜甜口感佳,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营养素,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近日城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抽检中发现,两批次橘子含有农药残留。
 
  根据国家相关标准要求,水果中的三唑磷的残留要≤0.2,丙溴磷的残留要≤0.2,城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不合格的这一批橘子,三唑磷残留量达到0.56,丙溴磷残留量达到0.42。另一批沙糖桔中丙溴磷的残留量为0.34。
 
  爱吃橘子的小伙伴看到这里是不是很惊慌?
 
  别慌!我们这就曝光这两家商户…
 
150 ZYM-XFZ-1109-03-007 FA11091827 水果 沙糖桔 / 散装 购进:2018-11-08 城阳区潘郑武商行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演礼社区582号网点房 城阳水果批发市场 青岛市城阳区 2018-11-09 FZA1100021827 农残50项 GB 2763-2016 丙溴磷 mg/kg ≤0.2 0.34 70% 惜福镇街道 不合格
小伙伴们在购买水果时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的商家购买。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