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德州齐河警方查获名牌假酒百箱 这对小夫妻忒坑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齐鲁网
核心提示:春节是消费最旺的季节,各种假货趁虚而入,特别是名牌假酒,利润巨大,犯罪分子不惜铤而走险,日前,齐河警方查获100箱名牌假酒,“酿酒”人竟是一对小夫妻。
  齐鲁网1月30日讯 春节是消费最旺的季节,各种假货趁虚而入,特别是名牌假酒,利润巨大,犯罪分子不惜铤而走险,日前,齐河警方查获100箱名牌假酒,“酿酒”人竟是一对小夫妻。
 
  2018年12月,齐河县局食药环大队民警根据市民举报,赶赴某物流公司,在仓库内查获60箱待发的名牌酒。经厂家鉴定,该商标和产品批号均系假冒,酒质更存在严重的问题。民警根据发货情况,立即奔赴山西太原市和长清区等地进行调查,并在太原市将犯罪嫌疑人石某、刘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石某,男,27岁,河南省夏邑县车站镇人。刘某,女,24岁,石某之妻。夫妻二人在太原市经营一家名酒商店。2018年12月,某水泥公司从石某处代购名牌白酒100箱,发往济南等地。石某夫妻为谋取巨额利润,便采购了100箱假名牌酒,发给购货方,不料被齐河警方查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刘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追查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