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云南德宏:30余吨恶臭毛肚、牛肉干被查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4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近日,云南德宏瑞丽市公安机关成功查处一起使用走私冻肉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案,查获包装好和散装的牛肉干及牛肚等制品30余吨。
  供图
 
      近日,云南德宏瑞丽市公安机关成功查处一起使用走私冻肉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案,查获包装好和散装的牛肉干及牛肚等制品30余吨。
 
  1月25日中午12点左右,瑞丽市公安局姐勒边境派出所民警发现,某小学对面的一个出租房内有恶臭气味,核实后发现出租房院场内有大量散发恶臭气味的毛肚、牛肉干等牛肉制品,现场还有几名工人正在对这些散发恶臭气味的毛肚进行真空包装。民警现场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包装好和散装的牛肉干及牛肚等制品30余吨。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等人于2018年初租用该场地,从境外进口的不明来源的牛肉干、毛肚等原材料,组织工人分装包裹后,更换外包装销售到国内各地。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