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含未申报过敏原 美国召回一款牛肉面食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2
核心提示:2021年5月4日,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发布召回通告,Bellisio Foods, Inc.正在召回约3927磅带肉酱的即食意大利面条,因为产品含未申报过敏原(大豆)。
     2021年5月4日,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发布召回通告,Bellisio Foods, Inc.正在召回约3927磅带肉酱的即食意大利面条,因为产品含未申报过敏原(大豆)。召回产品图片如下:

 
  受召回产品的名称为Michelina’s Spaghetti with Meat Sauce,重量为8.5盎司,该产品是在2021年4月22日生产,保质期为1年,产品批号为J1112N8,UPC代码为7 17854 10503 9。被召回的产品带有美国农业部检验标志内的编号“EST.18297”。这些产品被运送至了美国全国的零售点。
 
  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建议消费者不要食用以上召回产品,应将其扔掉或退回购买地点。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