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洛阳嵩县警方查获300多箱“假名牌”白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洛阳网
核心提示:洛阳嵩县一男子涉嫌销售假冒西凤、牛栏山、汾酒等品牌的白酒被刑拘,警方查获涉案白酒300多箱。
  民警查获的“假名牌”白酒
 
  洛阳嵩县一男子涉嫌销售假冒西凤、牛栏山、汾酒等品牌的白酒被刑拘,警方查获涉案白酒300多箱。
 
  “买的白酒喝着味道不对,我们怀疑是假酒。”近日,嵩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他们在嵩县县城附近买的西凤、牛栏山等品牌的白酒有问题。
 
  接到举报后,嵩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县城及辖区十几个乡镇的商店、超市、仓库等地进行摸排,并对发现的问题白酒进行取样鉴定,最终确定有二三十家商店内销售的部分白酒确实是“假名牌”,涉及西凤、牛栏山、汾酒、江小白等。
 
  侦查中,男子贾某引起民警注意,一些商店反映,这些问题白酒都是从贾某处购买的。经过近一周的摸排,民警锁定了贾某的行动轨迹和他存放白酒的仓库。前几日,在嵩县县城某小区地下车库,贾某刚露面,就被蹲守多时的民警控制。
 
  民警查获的“假名牌”白酒
 
  “我们在他车上发现几箱问题白酒,在他的仓库里又查获了300多箱问题白酒。”民警说,贾某今年30岁,嵩县库区乡人,被抓后,他对销售假名牌白酒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目前,警方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将贾某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