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召回被李斯特菌污染的三明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1
核心提示: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消息,2019年4月9日,美国FDA发布召回通报称,Great American Marketing Company正在召回可能受李斯特菌污染的三明治。
     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消息,2019年4月9日,美国FDA发布召回通报称,Great American Marketing Company正在召回可能受李斯特菌污染的三明治。召回产品见下图:
 
  召回的RTE产品在得克萨斯州销售,包括CAESAR SALAD, CHEF SALAD, CLUB WRAP, CHICKEN CAESAR WRAP, DELI CUT HAM AND AMERICAN, DELI CUT TURKEY, CHICKEN SALAD, JALAPENO PIMENTO CHEESE, ITALIAN 6“ SUB, TURKEY PEPPER JACK 6” SUB, TURKEY AND SWISS, HAM AND CHEDDAR SANDWICH,批号 (按日期出售) 为040819,040919,041119,041319,041419,041519,041619,041819和042019。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食用这些产品的疾病报告。美国FDA建议已购买受召回影响产品的消费者不要食用,可以将该产品丢弃或退回购买点以获得全额退款。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