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宁波象山海鲜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南田黄泥螺抽检不合格 已立案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2019年5月8日,宁波市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示平台发布《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生产环节关于不合格食品 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2期)》。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5月8日,宁波市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示平台发布《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生产环节关于不合格食品 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2期)》。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食品安全生产环节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19年第4期)》,涉及宁波市一家食品生产企业。象山海鲜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南田黄泥螺(250克/瓶、生产日期20180906),检出标签不符合标准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市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市场监管部门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并对企业生产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未发现同批次南田黄泥螺。已查明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共生产50瓶,除抽样外,其余销售完毕。
 
  市场监管部门已对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依法责令企业停止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督促企业整改,召回不合格产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